© 角鲸
Powered by LOFTER

【横雏】泰迪熊!注意(02)

横山裕一晚上都处在没熊抱、床边还躺着下衣消失男人的压力下,几乎没怎么合眼。

第二天万恶之源还乐颠颠的送他出门,宽大的T恤下露出修长的腿。

 

突然想起什么,横山问到

“等等……你……穿内裤了吗”

“穿了呀”

“是我的?”

“是你的。”

又是一记精神上的重创。

公司里的横山挂着黑眼圈晕头转向。

老板的假发片看起来都愈加可恨了。

这样可不行,横山想。再这样睡不好工作都没法做。可怎么办呢,从小就在睡时抱着的泰迪熊现在竟然变成了一个好看的男人……

嗯……好看……

那双漂亮的腿浮现在脑海里

住脑!

横山猛拍自己脑门,路过的同事被吓得小蹦了一下,接下来又被奔去卫生间的横山推开好远。

妈耶,传说中的冷面横山桑果然好可怕。

 

一定是睡得太少脑子糊了,一定是的。我横山裕还没到对泰迪熊起色心的程度。横山用冷水洗了把脸。

 

哼,区区一个泰迪熊。

我还能……再买一个!

 

下班后横山直奔玩具店。hina是早就停产的老型号,横山挑选半天买了一个相似的,绒毛的手感很像但颜色是米色,穿着绿色的卫衣,体型也更大。

脸倒是很可爱,但为什么表情这么狡猾……

嘛,不管了,横山把它塞进公文包。

直觉告诉他这个新泰迪熊不能被hina发现。等他没注意的时候把熊藏进被子,横山壮了壮胆,走进家门。

 

emmm为什么要壮胆呢

 

“欢迎回来!”

hina没有像昨天那样坐在门边的地上迎接横山。

他搬了张椅子在门边坐着。

横山想起电视剧里妻子向夜归丈夫问罪的桥段,心虚的把公文包藏在身后。

“你……等了多久啊”

“没多久,我已经习惯了”

说话间hina收敛起笑

“yoko,你身上怎么有玩具店的味道”

 

马萨卡哟

横山心里咯噔一下

 

“……嗯?玩…玩具店?我去那干什么?”

“别想骗我,我认识这味道”

Hina面带怀疑的凑到横山身上左嗅嗅右嗅嗅,晃来晃去的脑袋忽然停下,他从横山的西装上缓缓拿下一根米色的绒毛。

“Yoko,这是什么”

 

啊完了

 

“hina不是你想的那样…”

“横山裕!”

一直乖巧的泰迪熊气势汹汹的吼起来,声音不再像平素蜜糖一样黏糊糊了,

“你是不是背着我找别的熊了!”

“我没…”

“你在躲什么!为什么藏你的包!”

冷汗顺着后背淌下去,强烈的求生欲使横山高高举起公文包

 

“没有!这里什么都没有!”

“…你这明显就是有东西啊!”

 

Hina踮起脚尖去拿,闪躲中的横山又被扒了几下头,最后hina索性搂住横山的头顶当支点,试图够得更高。

两人的距离瞬间被拉近,横山一个晃神,没拿稳,公文包掉在地上包锁弹开,一只米色的泰迪熊从中滑出来。

 

熊脸上带着欠揍的狡猾表情

 

Hina走过去捡起,沉默的跟它对视。

“hina你听我解释!”

“你想解释什么”hina转过头,眼里蓄满泪水“你都带别人回家了!”

 

横山慌得都没发现这句话有多奇怪。

 

hina突然撂下熊向门口走去。

这熊不生地不熟的玩什么离家出走啊。

横山急忙去拦

“你要去哪?”

“垃圾桶”

“……啥?”

“反正你马上要扔掉我了,我有脚,我自己走去垃圾桶”

 

啊不不不别别别

 

但是小泰迪熊似乎很坚定的,含着泪埋头朝大门的方向使劲,横山有点拉不住,便一个用力把他甩进自己在怀里。

 

感受到拥抱的温度,hina一阵发懵,接着眼泪簌簌掉落

“我是一个很旧的泰迪熊,我知道的,颜色土气,样子也过时。”

他的声音越来越弱

“这么长时间你厌倦我了,这不是错,你应该扔掉我。”

“我永远不会扔掉你!”他的话让横山觉得心里的一部分碎了,“你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很……重要?”hina吸着鼻子小心翼翼的问,“是真的?”

横山拿出十足的郑重

“是真的”

“那……另一只泰迪熊呢”

“是个错误”

“你觉得他更可爱吗”

“不,你最可爱”

“那……今晚你要抱我睡吗”

“抱”

“太好啦!”

hina破涕为笑,开心的搂住横山的脖子回应这个拥抱。

 

怀里和脖颈传递着他温暖的体温,横山从激动情绪里渐渐平复过来。


熊不熊什么的另说,眼下我抱着的这是个男人啊

 要抱多久,能撒手了吗……我都出汗了……

 

横山找了条睡裤给hina,很宽松,于是又替他系好睡裤带子。

hina刚迈出一步就被过长的裤腿绊倒,一头栽在床上

啊还是床好,地铺根本不是给熊睡的。

泰迪熊大满足。

 

“那个……我虽说抱你睡但指的并不是真正的抱你睡毕竟你是……”

“成熟的大熊我知道啦!我会安安静静的睡在另一边的”

“喔……”横山裕磨磨蹭蹭的躺上床。

 

熄灯。

 

横山可以感受到穿透黑暗的灼热视线。

“……看我干嘛”

“我没在看你我在睡觉,呼呼”

横山反应了一会,意识到这跟穿裤子是一个问题,也没有闭着眼的泰迪熊是不是

 

“你试试像我一样闭起眼睛睡”

“好喔。”

hina闭上眼睛

“哇!好黑哦!好方便!”

“……行了行了快睡”

 

泰迪熊也会睡觉吗?大概在我不在家时,他就一直这样的呼呼大睡吧。

横山这样想着,闻着hina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很快的入睡了。

 

Hina悄悄凑近,听着他的呼吸声缓慢均匀。

这么快就睡熟了,一定是累坏了。

可怜的Yoko,希望你明天可以轻松一点。

主人睡着了,完成了任务的泰迪熊也沉沉睡去了。

 

第二天公司

 

横山拎出公文包里的米色熊放在一个乖巧能干的后辈面前。

 

“拿着,你明年的生日礼物”

 

然后帅气的扬长而去。

 

安田:???

还有这个熊的表情看起来怎么不像只好熊呢


TBC——

日常危险发言:

泰迪熊的工作就是陪睡有什么错吗XD

QAQ差5分钟没赶上8/8...不打紧的这只是一天!我是永远爱你们的呀!(风暴哭泣)

评论 ( 2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