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鲸
Powered by LOFTER

【横雏】泰迪熊!注意(01)

无脑甜

逻辑玩蛋去




我是你的泰迪熊啊

 

坐在横山裕家里的陌生男人如此说到。

然后他歪头露出天真烂漫的笑,闪闪发亮的大眼睛目光灼灼的猛盯过来。

 

吓的横山裕动都不敢动。

糟了,这小偷精神好不稳定,不会突然伤人吧。

 

掩饰起害怕,横山说

“快走,不然我报警了”

 

下一秒那人果然猛冲过来,横山脑里全是要被刀捅的想象,腿一软,直接被他像熊一样迅猛的扑在地上。

 

“我就知道你认不出我了,是我啊!我是hina酱啊!”焦急的声音有些许哭腔,自称泰迪熊的人可怜巴巴且居高临下的看着横山,然后一掌一掌拍在他头上“快点认出我呀!”

 

“……hina!哦!你是hina!”

 

横山裕屈打成招。

 

不行啊,再不服软就要被打死了。横山抱着头思考怎么报警,另一边的那个人已经雀跃的不断的说起话来。

 

“我就知道你会认出我是hina酱的!”

嗯嗯你劲儿大,你说什么都对

等等,他是怎么知道hina酱这个名字的?

硬汉横山裕记得自己从没透露过他拥有一个叫hina酱的泰迪熊。

“今天怎么样啊?你有偷偷扔掉秃顶老板的假发片吗?”

硬汉横山裕有时候也会跟泰迪熊说说气话嘛。

“怎么了,为什么不高兴呢,今早穿的粉色内裤被嘲笑了吗”

横山裕站起飞奔进卧室,翻开所有东西找摄像头,摄像头没找到,床上的泰迪熊玩偶倒是消失了,跟进来的那人还喋喋不休的说了好多横山的私事。

难道说这个人真是……

“……hina酱?”

丝毫没有注意到横山的震惊,那人应声到

“哎,啥事?”

 

仔细看他卷曲的棕色头发里藏了两个小小的泰迪熊布偶耳朵,条绒的布料里面填充着棉花的确是hina酱的,为了证明那长在他头顶,横山死命的去揪了,又被熊掌呼脸般的猛揍一顿。

 

结果两个人一个捂耳朵一个捂头耗尽体力的蹲在两边。横山努力接受这超自然的事实。

 

他的泰迪熊变成了活生生的人。

 

“你是怎么变的?”

“我不说。”

“别这样,大家当朋友这么久都没说过话,聊聊天嘛”

“你记得你给我讲过的中国故事田螺姑娘吗,我也像那样的整理了你的房间哦”

“哪个房间?刚刚被翻乱那个?”

“……嗯”

“那你还像田螺姑娘一样做饭给我了?”

“……没有”

 

横山动手做饭,hina酱就坐在厨房的地上看着他,两腿岔开,手支在地上。

 

“怎么那样坐着”

“我是泰迪熊啊,一直这样坐着”

回忆起泰迪熊的样子,横山忍俊不禁。

“哦?那你的手还应该这样”

他伸平双臂演示了一下

“才不是,那只是因为泰迪熊的手太短了,但如果你喜欢的话”

hina举起手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

“我也可以的”

大概是被做饭的蒸汽熏到了,横山的脸渐渐变烫。

 

好像……有点可爱

 

“以后不要坐在地上,要坐在椅子上”

横山扶他坐上椅子,然后按下他想要平举翘起的腿,弯起膝盖,把脚搁在地面上

“哦哦”hina很开心的样子“人的身体真的很方便”

“说回来,你是怎么学会走路的?”

“你教的啊,所以我试了试就会了”

横山回想起小时候的自己会拎着泰迪熊让他左右脚交替的假装走步,然后又回想起他无聊时会把泰迪熊放在身上,用它充满棉花的小爪子轮番按在自己头上。享受一个小小可爱的泰迪熊按摩。

 

喔,这么一说咣咣砸人脑袋那一招也是我教的啊。

 

晚饭是简单的味增汤配饭团,横山端一份放在hina面前,自己坐在他对面。眼看他缓缓地端起碗,用嘴唇碰了一下碗边,立刻撂下,又拿起饭团,碰碰嘴唇,又放下。心满意足的说到

“真好吃!”

横山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这是你吃饭的方法?”

“你以前就是这样喂我吃东西的啊”

“哈哈哈没错没错,那你再来试试这个”

横山递过来的豆腐块,hina直接用手拿起来,啪的糊在嘴上。

“噢!是从没尝过的味道呢!”

这回横山笑的眼泪都出来了,看着泰迪熊懵逼的表情笑到肚子痛,想着自己真的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

 

横山反复试验了几次,发现泰迪熊确实不会吞咽,就那样拿食物碰碰嘴唇就能吃饱,还能尝出味道。

最后hina皱起眉头推开放在自己嘴唇上的苹果,拍拍肚子

“我太饱了,真的吃不下了”

被萌的肝颤,横山脱口而出

“真可爱啊”

 

被夸了的人露出惊喜的表情,眯眼笑起来,牙尖尖的,嘴唇泛着光亮。

 

横山为自己说的话害羞起来。转过去清了清嗓子。

“我要做清理,你去沙发上看电视吧”

“好啊。”

答应了却坐在椅子上没用要动的意思。

“怎么?”

泰迪熊伸出双手用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

“抱我去啊”

 

横山裕后退一步

“哈?”

“你之前做什么事都是抱着我去的,不能因为我变了样子就不抱了”

Hina催促般的晃着胳膊

“抱!”

“...不不不,既然会走路就自己去啊”

“欸——”

“快去”

泰迪熊委屈地慢吞吞走开了

 

洗碗的时候横山侧耳听,客厅里一点声音都没有。

啊啊,忘了他不会开电视。

擦手走出来,借着餐厅的灯光,看见hina坐在黑漆漆的客厅里聚精会神的盯着黑漆漆的电视屏幕。

横山忍住在嗓子里即出的爆笑

“咳,hina,电视节目好看吗”

“超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迪熊还真是神奇啊

 

睡觉时间。

横山在自己床旁的地上铺着被褥,一转头看见hina已经在床上了

“你干嘛”

hina非常自然的一躺

“我陪你睡觉啊”

冗談じゃない

横山微笑着把他从床下拽下来

“你睡在这”

“为什么?”

横山把手搭在他肩上,语气带着哄骗

“因为hina已经是只成熟的大熊了,该自己睡了”

“我倒是无所谓啦,可是Yoko不抱着我可是睡不着的哦”

“我才没有”

“别害羞啊”

“谁害羞了”

于是hina乖乖的躺在地上的被褥里


像只成熟的大熊一样。

 

熄灯。

一小时后横山还在床上不安稳的翻来覆去。

“我就说你睡不着吧”床边的熊幽幽开口,翻身往床上爬“我来了”

“不不你下去”

推拒中横山的手摸到了hina光裸的腿。

硬汉横山裕发出少女般的尖叫,把他掀到地上。

“干嘛!好痛哦”

“你你你怎么不穿裤子!”

“你看过哪个泰迪熊是穿裤子的……”

“刚刚不就穿着呢!”

“那是白天的时候模仿yoko的穿衣方式,觉得很帅啊”

横山躲进被子不出声了。

“所以你要不要抱我,别害羞嘛”


“快下去!我!才没!害羞!”


TBC——

请催我这个懒人的更 ʕ ˘꒳˘ ʔ


评论 ( 2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