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鲸
Powered by LOFTER

【横雏】碳酸 (01)

终于和真岛侯隆分手了。

我把下巴搭在啤酒罐上看着玻璃窗上的一层薄雾。

突然想起以前我嗤之以鼻的一个恋爱小说。

扔开书的我说

“真的相爱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立了flag

一用力捏扁了酒罐,失去支点撞在窗户上

我还喜欢他,我肯定还是爱他。

我这么想,用额头碾着冰凉的玻璃。

最普通的被争吵误解不甘磨烂的我的恋爱。

但我宁愿喝醉,大哭,往嘴里狂塞冰淇淋,因为分手而拼着命的痛苦。也不愿再对着喜欢的人张嘴就是讽刺,头靠在他肩上都是试探。

现在我才单纯的感受着喜欢的情绪。

我真矫情

啊玻璃凉凉的好舒服

哦嚯

我在冰淇淋货架旁小声的惊呼

对面有一个男生真像kimi

嗯……其实也说不准,只是匆匆一眼的耳朵与后颈的白皮肤让我心里一惊。

然后就扔掉手里所有商品开始跟踪了。

潜伏到能看到正脸的位置,是比预想中更要好看的一张脸

修长高挑,宽肩窄胯的身材

伸手拿个酸奶都好看。

随手摘了潜伏时在面前的一包小熊软糖随着他结账,又跟着他出了超市。

眼巴巴的看着他刘海有些遮眼的干净蓬松的黑发。

脑海里闪过一些画面

是kimi的金发在我指缝来来回回。

没什么跟踪经验的我一不小心就凑的太近了。

“干嘛 你是在跟着我吗”

拎着超市塑料袋穿着人字拖的男人在威吓。

我打了个冷战

“……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在随后长时间的沉默里我双手献上拿着的唯一的东西

“吃糖吗?……大概是汽水味的。”

搭讪

比想象中要简单唷

我偷偷瞄着身边沉默的男人。

而且如果两个人都没带手机和纸笔,竟然就可以直接跟他回家了!

lucky~

简直太突然和莫名其妙了,我都不知道该想什么了。

虽然说罪魁祸首是我。

这种平常自然的感觉大概是那几罐酒还在发挥作用吧。

但是他现在在想什么呢

我偷偷瞄着身旁沉默的男人。

不会是杀人狂什么的吧。走上楼梯的时候开始这么想。

用美貌吸引猎物进门杀掉

是你害的我,kimi

被人领进门前顿了顿检查有没有带血的锤子锯子什么的。

“你随便坐”

“哦,哦好的”

我坐在桌边看着他把超市买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放进冰箱里。

看着伸手放酸奶的动作

他在屋子里晃了一阵然后给了我一张贼大的纸,左上角写着电话号码和他的名字

横山裕

“初次见面,横山裕,我叫村上信五”

我对着纸说。

“初次见面。”他说,然后在我面前放了一杯热茶。

“谢谢。”我把这张贼大的纸对折了几次后放进我胸口前的口袋。

为啥要这么大一张纸啊

折过之后好厚,很容易弹出来的。

我使劲的压了压口袋。

“喝茶啊”

托着腮坐在对面的他幽幽开口

于是在沉默和注视中度过了一个喝茶的时间

啊 哈子卡西

“谢谢款待”咽下最后一口茶,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有再待下去的理由,继而又把胸口那坨纸按了按,“那我走了哦”

他竟然露出了点吃惊的神色

“你要回家吗?”

“是啊”我努力撑起身体,“好困”

“哦,那好吧”

他跟着向门口走去的我

“知道家在哪吗?”

这什么话啊

“当然知道,啊,还离你家很近呢。”

“我猜也是。钥匙带了吗”

“在这里哦,还有钱包,在这里,那我走了,麻烦你了。”

“等等,村上,用我送你回去吗?”

突然被他握住,我身体无法克制的一抖

低头看着他白皙、骨节分明的手的搭在我手腕上,然后轻轻的晃动起来,而后耳边传来温柔的声音

“你在听吗,村上”

“你可不可以叫我hina?”

回家之后直接爬上了床

掏出口袋里厚厚的纸把号码输在手机上

“喂?是我,我到家了”

“嗯,好,门锁好了吗”

“锁好了”

一阵沉默

“今天谢谢你的茶”

“没关系的” 他顿了顿 “你要睡了吗”

很困,但是出现在视线里的几罐酒突然动摇了我

于是我说

“也许吧”

“你应该睡了,你需要好好休息”

他说

“去睡吧,hina”

沉沉睡去时,脑海里依然回荡着这个声音

“什么叫你认识了一个新的人?”

一起吃午饭的涉谷昴撂下筷子

“你那两天不还一直为真岛喝酒吗?你看你还正在喝!”

被抢了啤酒罐,涉谷昴一边瞪着我一边咕嘟咕嘟的喝光了剩下的酒

“我才喝了一点点啊Subaru,只是为了配饭嘛”

在他的怒视下我想起不能和看过你哭哭啼啼丑态的人起争执

“手腕怎么样了?”

我展开右臂看着手腕处一大块淤青

这是分手当晚涉谷把已经喝到不省人事的我往外拖时,胡乱挣扎的我被桌角狠狠刮了一下

一点皮都没破,血闷在皮肤里,青紫的撒了一大片,轻轻的触碰就带来令人烦躁的钝痛

“完全没事,只是超级痛而已”

“我给你买了药”

“诶——没关系的吧慢慢就好了。”

涉谷叹了口气拿起包翻找,边翻边碎碎念着

“有没有搞错哦什么时候需要我来照顾你伤了要用药饿了要吃饭,你这家伙不一直……”

发觉我塞鸡块进嘴的动作时间维持太长,涉谷顺着我的视线转过去

一直被我盯着的人这时也发现了我,走了过来

“好巧啊,村上……hina”

涉谷昴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从座位上弹起来。

我被涉谷的残影吓呛了一下

“咳咳好巧,Yokoyama……嗯……yoko”

涉谷的眼睛瞪大的吓人

“……我要不走吧。”

短暂的反应时间过后他掏出一个盒子啪的放在我面前,说了声“药”,一个手拽着包大步流星的走了。

端着饭的横山裕无措的看着涉谷的背影

“你朋友这是?”

“他有急事他有急事”

我把他让进座位,心砰砰砰的狂跳

他拎起了药盒看了看

“喷药的时候也要轻轻的按摩一下”

僵硬的点点头

相当意外他没有问淤青的由来

这两天里好不容易清醒起来的脑子被这样温柔还有刚刚互叫的亲昵称呼又搅成一团

我想我知道如何解释那个梦幻的相遇了

大概在横山看来,他只是好心的捡了一个喝的茫茫然还身上带伤的人回去醒酒了

可是我竟然要他叫我我竟然要他叫我?!

制止住自己又要想的太远,还好刚刚涉谷的表现够醒目,我就顺着买起队友,用讲Subaru糗事来营造氛围

“……说了那话之后果然被妹子一拳打倒在地耶”

啊啊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看着开心笑着的横山我稍稍的放心了些

“哈哈哈哈怎么这样,你朋友超好笑的,hina”

hina hina na na na——

就好像带着回声般的击碎了我的冷静

于是步入涉谷后尘逃了

出店后打开手机有涉谷的短信,按着上面的地址找到了第二次碰头的地方,涉谷果然激动的上蹿下跳

“你竟然告诉他你竟然让他叫你——”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而且!”

我捂着脸把自己摔进沙发里缩起来

“那天我醉的也太厉害了吧!”

手能感觉到脸上的每一寸皮肤都在发烫

横山裕现在普通的叫着的这个名字是真岛侯隆起的

但真岛只在一个时候会那么说

只在夜深他的手顺着我的腰缓缓下滑的时候

贴着耳边嗓音沙哑的叫我

“hina”

————————————————————TBC

感觉tag有点冷欸你们都在吗

告诉我不是只有我在没完没了的刷新等粮QAQ

评论 ( 5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