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鲸
Powered by LOFTER

【横雏】英雄救美就是现在!(01)

*  金发横哥×他的小贵宾犬男友

 没错我看了我是大哥大,还被同化了

 沙雕且bug 但你不能喷我 因为love&peace do you understand

横山裕发现了,他其实是个漫画里的人物,一个热血漫画的主角。

不良少年,∞高老大,还留着一头金发。总之就是帅,炫酷,有人气

漫画更新到了第六话,结尾横山站上天台,面对夕阳留下挺拔的背影

微风 吹拂 秀发

这么一部有魅力男主角的漫画应该销量不错吧,他美滋滋的想,接着他颠颠颠的蹦下楼梯,回家吃饭去了

漫画在纸面上省略的生活,角色还是要每分每秒的度过

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啊,既然是个漫画,应该还有恋人登场才对

也没准恋人角色已经出现了呢,啊呦想起来还有点害羞呼呼呼

在第六话开头,画面上是一个发型清爽的下垂眼男生,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认真听讲,忽然他察觉到窗外的动静,推开窗大喊

“快看!是b高的人!”

嗯就是这样的戏份

出现了三格左右

接下来就是横山帅气击退上门挑衅者的故事了

不过在茬架的时候他也在围观哦,闪闪的眼睛写满了担忧

好可爱啊~他会不会就是我的恋人呢~

期~待~

空气中泛起粉红泡泡,∞高的大佬晃着手中的书包,带着甜蜜的想象蹦蹦跳跳行进在回家路上

想起什么,横山突然停在路中央

与其自己yy,不如直接去问问画漫画的作者吧

抱歉,漫画主角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大仓忠义是一个漫画家,在x杂连载一个热血漫。最近读者调查反馈不是很好

主角也太得瑟了吧,读者表示

不是,一般来说年纪轻轻就是金发能有多谦逊喂,也挺可爱的吧,中二期啊,你们想让他染黑头发吗,想让他染黑吗,染黑之后可就再也回不去了哦

算了不想了,大仓扑到床上,还是暂时忘掉工作做个好梦吧

然后他梦见了自己漫画里的金发主角插着裤袋用鼻孔看他

“喂,你小子就是作者吗”

“哇好烦“大仓嫌弃摆手”你快走开”

“上一个这么跟我说话的人都已经换了名字搬到国外了哟”

哪怕只是被虚构高中生在梦里被揪住衣领,大仓也立刻怂了,两人面对面坐下,大仓的坐姿极为端正

“有事儿您说”

“我说,最近剧情有点无聊吧”

原来漫画已经无聊到里面的人物都给我托梦了,大仓两条宽泪挂在脸上,对不起呐,你受苦了

可大佬突然忸怩起来

“所……所以说”

“欸?”

“……我想跟你讨论一下……那个……咳咳浪漫情节咳”

“啊这个没问题的,下一章就会有”

高中生兴奋起来

“真的!跟谁啊!”

“诶~剧透不太好吧~”

“没关系的我谁都不告诉!你就贴在我耳边悄悄的说”

“那就只告诉你一个人哦”

“嗯嗯嗯好”

“其实下一话……仓子会放情书在你桌子里哦”

横山春心萌动的表情瞬间崩塌

“啧,仓子谁啊”

“诶?!主要角色啊你怎么会忘!candy女高的大姐头啊!”

“第二话顺手救的那个女人吗,好普通——”

“你懂什么!哪里普通了!漂亮又强势,我懂的!每个女生内心深处都有这样一个无法释放的小恶魔仓子啊!”

“……少女脑什么啊?你这么大个子的男人其实是女高中生吗!”

我凭什么被高中生这么训啊,甚至还是自己画的……

大仓委屈

“不然你想怎么办啊”

“嘛” 横山裕一仰脸一甩头

“第六话开头那个,我喜欢那种”

emmm第六话开头,第六……欸???嗯?!!!

“!!!∑(°Д°ノ)ノ啥啊你你你你竟然好这口吗!??”

横山的脸肉眼可见的迅速涨红,把头仰得更高

“怎样!”

“不不不那可不是什么主要角色啊”

“骗人!你这么懒,画路人的脸一般崩到眼睛鼻子一条线,他大眼睛小虎牙画得那么精细怎么会只是路人!”

“那个啊……跟你说实话”

大仓抹了把额头的汗

“大虎牙小眼睛的那其实是我责任编辑的脸”

“你说反了”

“哦对不起大下垂小……啊啊啊无所谓了!总之我就是把责编的脸画进去开开玩笑而已啦,不会再出现了”

“你敢!”

“我就敢!”大仓梗起脖子

“我才是作者你能把我怎么样!我就是要让仓子当女主角!不服你来咬我略略略!”

横山突然平静下来,低下头不说话了

哈哈哈哈大仓胜!

明明姿势还在恭敬正坐的大仓忠义内心充满胜利者的喜悦

这时金发大佬抬起头

大仓下意识一躲,又要干嘛

横山皱起鼻子眼睛翻白,噘嘴露牙,然后,缓缓突起下巴

瞬间横山的背景里出现了网格线,还有粗体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哇好恶干嘛干嘛这是在干嘛”

“看见这张鬼脸了吗”横山慢慢贴近大仓

“呜哇离我远点!鬼脸好没品味!”

“你要是删掉小虎牙,我就整篇保持这个鬼脸”

“……”

“此外,╬═皒還喓zんē這庅裞話ル※”

“……”

“£妳就等着㊡刊о巴”

“……”

“我要让你被业界耻笑最后把名字改成安德烈搬到芬兰去”

……呜呜呜呜大仓输了

敌人实在是太卑鄙了QAQ

不过说来竟然这么卑鄙说明我人物塑造能力很强啊

大仓good job!

“那好吧”

“哇你同意了!咳我是说,算你识相,话说回来其实这样对整篇漫画也有好处”

“咦,怎么说?”

“是这样的,到了第六话人物出场的差不多故事一话一个模式也基本确定被读者习惯这时候再出现一个新角色就会让读者眼前一亮忍不住想读下去探究他和主角的关系和羁绊”

“喔——”

“获得关注的角色再表现讨喜的话就可以赢取读者喜爱吸引粉丝顺着期待就变成主要角色与主角性格互相弥补那就更容易分别塑造变成超人气的双男主设定了啊!”

“喔!!!”

“就像无○双龙神○夏洛克死○笔记不过相杀那方向就算了”

“嗯嗯是这样呢”

“还有比如未○都市纯○罗曼史世○第一初……”

“打住这种不行,我们是正经的热血漫画不要跑太偏”

“咳咳咳企○战士咳咳咳!”

……别再装咳嗽了喂你刚才绝对说了什么厉害的东西吧

“总之听了你的话真是受益匪浅呢”

“哎,哪里哪里”

“你也是个大手呢”

“哈哈哈也就一般啦”

“很机智哦”

“还不是归功于你人设搞得好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仓从睡梦中惊醒

woc我刚刚做的梦是认真的吗

180汉子在深夜里裹着小被子吓哭了

TBC——

这章只是双桶对话吗哈哈哈哈真拿我自己没办法  应该会全员出场让我使劲脑一下

不知会写多少总之先发因为我就是很勇∠(ᐛ」∠)_ 圣诞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