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鲸
Powered by LOFTER

【横雏】亲爱的,给你一点没必要的事

女装酒吧梗注意


发觉看向自己的目光,村上迅速扯扯领口变皱了的蝴蝶结,摆出一个露齿笑。但是他的头很痛,坐在这个座位还让迪斯科球闪出的强光直照在他脸上。他借着甩头发的动作摇头让自己清醒过来。卷发活泼的在耳边弹跳,那人似乎是中了村上的伎俩,端着酒杯向他走来。

“特地来找村子吗?好开心!”那人的影子遮住了村上,他的眼睛终于避开闪光得以休息。这让村上的营业微笑里带了点真心实意的感激。来人上下打量着他,示意他跟过来。村上站起来,踩着高跟鞋走的摇摇晃晃,索性就往前一扑抓住那人的手臂,头贴着肩胛,挂在他身上。两人向一个昏暗的角落走去。

村上觉得今晚运气不错。几分钟前他刚从另一个角落出来,那儿的灯光更暗,暗到没人能看见在他身上游走的手。好在酒钱配得上这份牺牲,村上想,只是喝的真有些多了。

落座后村上眯起眼瞧他,一张白净冷淡的脸从未见过。

“客人第一次来?”

他也不回答,漫不经心的用手指卷着村上的假发。

“质感真好,像真的似的,得多少钱一顶啊”

有病。

村上暗骂。

这里是光怪陆离的兔子洞,是七彩泡泡托起的陆地。来这的人一掷千金为买一个女装男人的开心,虚伪是一切,假是快乐。最没品的事就是保持清醒,偏要让人意识到自己有多可笑。

但村上不在乎他的态度,他直接贴过去脚踩上沙发,把男人的腿放进自己腿窝里半坐在他身上,裙子滑下来露出一块让人浮想联翩的大腿皮肤。

“村子口渴了”他托着脸轻声细语的说,脑里过遍酒品菜单,“白俄罗斯……”

还没说完男人就直接把自己的酒杯按在他唇边,村上迫不得已吞了一口。

柠檬水,村上真真正正的吃了一惊,真实想法脱口而出。

“你是我见过最奇怪的人”


这是初见 ,后来他们就常常见面了。


男人叫横山裕,这家店归他所在的帮派管,是个有点显眼的小头目。他来店里一般都是公事,一来就要叫村上陪着,却对待他就像对待普通的男人。村上不受影响,一颦一笑依然像个可爱的少女。

“村子也想喝酒嘛,你都给别的女孩子点了,我也想要一样的”

“你不是有柠檬水吗”

“村子不喜欢柠檬”

“我喜欢”

“那我会努力为你改变的!”

说罢露出甜甜的笑,把一大杯柠檬水喝的干干净净。

横山裕无言的看着

“你的嗓音不适合女声”

“咦?横山君原来不喜欢村子的声音啊,难道不可爱吗?”

横山撇撇嘴语气敷衍

“可爱,你最可爱了”


一天晚上村上很忙,在横山身边刚坐下就又被招呼到下一轮。

“抱歉哦横山君”

他礼仪周正的欠身道歉,转身脚步急匆匆的往另一个方向赶,身影渐远时突然身子一歪摔倒,跪坐在地上。挣扎着起身无果,被侍者扶起来,半被抬着的继续往那个方向去了。

黎明到来时,霓虹灯逐渐暗淡。

歇业后村上换掉衣服卸了妆,撑着头坐了一会儿才起身,从后门一瘸一拐的走出酒吧。门口站着冒着烟的黑影,那人见他出来把烟头扔在地上捻灭。仔细端详着他不着粉饰的样子。

“客人,这就没意思了”村上皱眉。

横山歪着头打量着

“脚崴的很严重吧”

“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心善”

横山架起他,两个人沉默的往前走,过了一会儿村上问

“你车停哪了”

“什么车?”

横山愣了一下,换来村上惊愕的目光

“没有车还吵着要送人回家?”

横山的脸红到后耳根

“要求怎么那么高,有人扶还不行,你家很远吗”

“远是不远”村上停在原地幽怨的看着他“就是走错了方向,走错很久了”

“欸你怎么不说啊?”

“我满以为你在领我找车啊,搞得那么帅气的样子......”


两人走的极缓慢,一声不吭倒也没人觉得尴尬。直到他们路过一张路边的长椅,村上甩开横山一屁股坐在上面

“好了,送到这吧”

“哈?"眼看着村上慢悠悠的躺平在长椅上,横山哭笑不得”别告诉我你就住在这个长椅上"

“老子才没那么穷。我走不动了歇一下,你回吧”

横山蹲下,两个人面对面的凑得很近

“我背你回去。”

“你这人到底有什么毛病?”

“谁有毛病,是谁打算在长椅上睡到天亮。我就是想帮你,至于这么惊讶?”

横山以为村上会很重,背上他起身时用了十足的力气。却并没有想象中费力,村上被这力量带的飘起,又落回到他背上。

两个人影合成了一个,慢慢地蹭着这条不远的路

“为什么要做这种活呢,欠了债?”

肩上的脑袋蹭了蹭,是在摇头。

“那是为了家里人,要上学的弟弟妹妹?”

“我只为我自己”

横山低头看着路上随着脚步移动着的水泥裂缝

“会有人说难听的话的”

“我不在乎,听了那些话反倒没处可活”

过了一会村上又问“干嘛非要送我回家”

他对待善意的态度让横山一阵心疼

“你是我最可爱的员工啊,我指着你挣钱呢”

“就是个收保护费的你闭上嘴吧,我这么可爱怎么不第一受欢迎呢。”

要在这个时候纠结这个问题啊,横山有点泄气,但沉默的村上突然开口

“啊我明白了。”

“什么”

“你这家伙,喜欢我直说啊”

横山有点喘,他舔了舔嘴唇

“那......你怎么看?”

“我不知道”村上觉得清晨的风吹的冰凉,便把脸埋进横山肩上“我根本没想过”

“我会做早饭给你吃,还有烤肉,一个月一次,我没有车,但我会每晚都去找你,我们一起慢慢走回家。“

“哦,那你还真是没啥用”

横山把他放下,搂住腰把他抱在路肩上,脚下的这块石砖刚好弥补了村上和横山的身高差值

黎明时分总是很静,静的可以听见舌头划过他牙齿的声音

苍白的天空,翠绿摇摆的树叶,带走人汗水的凉风。村上不属于白天,但归来途中的这些也让他振作。可今天他感到倦意席卷而来,终于自己无法支撑自己。横山把手指插在他发间,轻轻摩挲,他的气息很缓很长,眼下也是一片疲倦的青紫。两人分担着重量这样互相依靠的拥抱着。

“你可以跟我一起上楼休息,到下午叫醒我去做另一份工”

横山在他鼻尖轻啄一下

“好啊,不会叫醒你的。”

  

给9/9那天让人心疼的雏雏  最好不过一场虚惊

想给他许愿一个美好假期🙏


评论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