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鲸
Powered by LOFTER

【横雏】最近的大事

这股横雏的恋爱热浪让我流泪让我激情产粮
融入abo私设和现实背景 bug有
糖八全员关八粉设定 糖八JK 其中有些人是横雏推x

做完值日的村子进门就看见那六个人围着圈圈坐在一起兴致勃勃的聊天,她扒开两个脑袋挤进去
“你们在说什么?”
“当然在说和我交往的那七个男人……啊疼”仓子的双马尾瞬间被扯向两个相反方向“啊啊啊放手放手”
“我们刚刚在讨论关八桑的性别”
“杰尼斯的性别不会公开的啦”
“所以我们在猜啊,我就觉得他们全员omega,而我,仓子,可是要成为Alpha的女人……放下我的头发!痛痛痛!”
安子的小尖嗓打断了仓子
“我觉得安田君的性别就很难猜,平时是小天使,时不时会变成超级A 的安田大人!”
“没错没错,锦户君也有料酱和亮大爷两种模式呢”锦子附和着
“涉谷昴是omega”
“诶——?不羁性感风的涉谷君也很A吧,昴子你都不替你担撑下场面?”
“没什么可说啊,他那么傲娇是A的话怎么讨老婆,昴君肯定是O,不过还是可以攻村上!”
“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啊,意味不明啦!”村子对着昴子的头就是一pia。
“说起来最近一段时间啊,我总觉得横山君和村上君之间有点微妙”
“啊我也觉得,感觉横山君一直在偷偷瞟着信酱”丸子接话到。
“哪有啦”
“村子你这么粗神经是什么都不会发现的,嗑爱豆要细致的嗑,反复品味着嗑……横子你竟然偷带手机”
“我在推特上刷演唱会repo嘛,呼呼呼你看这条”
“怎么?又是横雏买碟梗吗”
“不不下面这条”
“嗯……勾肩搭背还搂腰?!噫!”
女孩们叽叽喳喳的热闹起来
“他们在交往吧”
“横山君还会录hina酱的节目!太有熟年夫妇感了吧!横子太太写文啊!”
“横子太太开车吧!”
“他们保持这个势头我今年出本都行……咦?”
横子手机接收到一条推送
“关八记者会?这不就是马上开始了吗?”
“什么什么?”她们挤着探头看向横子手机屏幕,傻眼的互相对视
“怎么这么突然啊……是大事件?”
“最近杰尼斯这个样子,不会关八也……”
“関ジャニ∞是永远一心一体的!”
“我们一起看记者会转录吧,去村子家?”
“诶?为什么?”
“你家最大啊,快走啦”
女孩们夹着书包奔跑,穿过街道和人潮,在夏末的凉风里,踏过片片掉落的青色叶子。
最后她们一个个气喘吁吁的围在电视机前等待映像
“出现了!”
电视里关八的成员们穿着西装,向记者致意,村上和横山站在中间,两个人贴的很近,成员们的单人镜头推到他们那的时候就变成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合影。
仓子小声的yo了一句,锦子轻拍她不让她出声。大家聚精会神的看着举起话筒的横山。
“大家晚上好,感谢各位的到来,今天我们把大家召集在这里,是有件事要告知大家”
“大家都知道,関ジャニ∞作为艺人是不对外公开性别的,而今天我,横山裕,和站在我身边的村上信五要公开我们两人的性别”
“欸?!要公开性别?”
“为什么只有两个人?”
女孩们惊呼出声,又立刻消声屏息往下听
“我的性别是Alpha,村上的性别是Omega”
“哎我就知道”   “嘘!”
“我们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横山转头看向村上示意他继续说,他们对视了几秒,村上眼睛弯弯,带着些笑意的举起话筒,顿了顿说
“我们要结婚了”
电视里记者哗然的声音响起,电视外的女孩们却是静悄悄的
村上继续说到
“我已经怀孕了,有三个月了”
这时安子突然哇的一声哭起来。大家连忙手忙脚乱的安慰安子,电视里记者提问的声音被盖了过去
“怎么了安子?”
“我……我就是觉得……真是太……太好了……”
每个女孩的眼里都噙着泪,她们拥抱安抚着泣不成声的安子,彼此依偎着靠在一起。
电视里的安田此时也抹着眼角笑看站在中间的两人。成员们都带着欣慰欣喜的表情,尤其是涉谷,对于村上横山对记者的回应,报以极开朗高兴的大笑,笑纹都深深刻在眼角。
“谢谢大家,我们现在很幸福”

横山村上结婚的消息席卷各个新闻版面,祝福声,争议声,一时间沸沸扬扬。这几个小女孩倒是过节般的气氛,特别是昴子和仓子每天上学路上都抱着一叠刚买的报纸杂志
“我们要把带他们新闻的收集全啊啊啊啊啊!”
横子与一众饭圈太太也默契的一齐爆肝,大家合出了图文并茂赛砖厚的本子。有三部。
“源氏物语啊”仓子满足的掂量着本子的分量。
锦子啧啧嘴 “都real了还要什么同人本啊!”
“是啊,干点要紧事”丸子掏出一个本子,兴冲冲的举笔“我们来想想宝宝的名字吧!”

村上的小腹渐渐隆起,却依然活跃的工作,也被成员,番组staff们好好的保护着。节目的数量没怎么减少,但是工作强度轻了许多。

以下是某个人录制的月曜录像带内容

“村上桑真是得到了久违的宁静呢”
“嘛,要是知道能这样我就早点怀孕了”
“为了弥补以前的时光,你以后再多怀几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家伙倒是轻点动!前仰后合的没点怀孕的样子。和横山桑有讨论过孩子的名字吗?”
“有是有的,他想了一个”
“怎么?”
“虎之助”
“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 横山虎之助

“如果是女孩的话我倒是有个好想法”
“您说”
“叫松子啊”
村上飞过去pia头
“哈哈哈别说胡话了混蛋!”

关八的常规番组里,门把虽然经常拿他俩调侃,但是对于彼此除了态度更坦荡之外,两个人的互动跟之前没有太大区别。
这才是最大的一口狗粮啊。
全世界横雏狗们云抱作一团痛哭流涕。

要硬说有什么不同的话,昴子指出横山君在自以为不被录制到的地方总用一种带点担心的眼神持续注视村上,浓情似蜜非常让人没眼看。

村上停止工作安心养胎之前的最后一期编年史女孩们也约到一起来村子家看。作为安定紫担的村子很不舍,哭唧唧咬着草莓奶昔的吸管在看。
这次的游戏不是躲避而是寻找,成员们带着要送给村上和未出世宝贝的礼物躲藏起来,由村上寻找。
然而门把们果然皮的不行,躲到犄角旮旯甚至拍摄区不说,丸山还悄悄在村上背后来回翻滚办成执行秘密任务的007。村上近乎掘地三尺才把他们找出来。最后一个没找到的竟然是横山。
村上筋疲力尽的盘腿坐在地毯上吐槽。
“傻子啊”
“你说他藏那么深干嘛”
“今天最不该有这么多戏份的就是他了吧”
“他把礼物放家里就好,根本没理由来吧”
他突然锤了下地,仰头喊
“老公!!”
横山满脸通红的从角落里溜出来,两个人面面相觑
“你突然在说什么啊”
“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那么叫的”
“别天然啊!”

电视机前的村子笑到打滚。
横子看着她心想,我也许也会分化成Alpha。而村子会需要我的保护。
要努力啊,明天,从多吃一碗饭开始。

最近发生的另一件大事:我有点喜欢上了你

评论 ( 6 )
热度 ( 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